卡源儿啊

凯源小日常 6

王俊凯回重庆了

王源还在广东拍戏


王俊凯看着在天空中绽开的烟花,拿出手机给王源去了视频通话,屏幕里的王源还是戏里的妆造,乖乖的,笑的很好看,眼睛很亮,王俊凯看着他也不自觉的笑了


王源:“哎,你在外面啊”

王俊凯:“对啊,你还不打算睡?”

王源:“待会儿再睡,我刚下戏,再玩会儿”

王俊凯:“嗯,你别不卸妆,对皮肤不好”

王源:“知道了,凯老妈子”

王俊凯难的没怼他:“你猜我在哪儿”

王源:“外面啊”

王俊凯:“外面哪儿呢”

王源:“你把镜头转过去给我照一圈儿”


王俊凯照做


转了半圈,王源就认出来了


王源:“南滨路啊” 


语气里充满了惊讶,他已经很久没有去过南滨路了


王俊凯还是把镜头转过来照着自己:“对啊”

王源:“你怎么突然去了?”

王俊凯:“在家里一直没事,就想来南滨路看看,也帮你看看”

王源突然有点感慨:“我也想去”


王俊凯还是温柔的笑着:“下次一起来,给你看烟花”


镜头转过去,王俊凯这边的屏幕里王源笑的很甜,眼神里都是向往

而王源这边的屏幕里,是他和他一起走过的路,还有不甘束缚,直冲云霄的烟花


可是,真的想家了,想他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眼神慢慢暗淡,知道他想家了


轻声开口说:“王源,新年快乐”

王源从苦涩的情绪中抽离出来,缓缓开口:“新年快乐”


王俊凯把镜头转过来看着屏幕里的王源认真的说:“新的一年,我会更爱你的!”

王源又扬起了刚刚放下的嘴角,得意的说:“我知道吖”

王俊凯发现自己真的被王源拿捏的死死的


王源:“我也会更爱你哒”

王俊凯学着王源的样子:“我知道吖”




他和他,本身就很美好啊


评论(1)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