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源儿啊

凯源相处片段(同卫视跨年)

虚构



王源:“你今年打算去那个台的跨年?湖南吗?”

王俊凯:“没想好呢,你呢”

王源:“我接了江苏的,江苏卫视都是实力派,没那么多弯弯绕绕”

王俊凯:“确实”


第二天


助理:“老板,湖南卫视跨年的邀请发来了,去吗”

王俊凯想了想:“先别回复,你们问问江苏卫视我能不能去”


工作人员都愣住了,老板怎么突然想去江苏,这几年可没去过江苏卫视啊


助理:“为啥突然想去江苏啊”

王俊凯:“别管,帮我问一下吧”

助理:“行吧”


网巨卡能有什么坏心思,只是想跟丸圆一起跨年罢了


晚上王俊凯搂着王源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的正投入时工作室来了电话,王俊凯躲开王源去卧室接电话,王源觉得好奇怪


工作室:“老板,江苏卫视巴不得你去呢”

王俊凯:“那行,你们跟那边商量一下具体事宜,把合同签了吧”

工作室:“但是,湖南卫视那边怎么说”

王俊凯:“你就说我想跟王源一起跨年”

工作室:“啊?”

王俊凯:“我还得再重复一遍?”

工作室:“啊不用不用,但,这么直白吗”

王俊凯:“快去吧,对了,不要跟外面透露,尤其不要让王源知道”

工作室:“哦~,搞了半天是因为这啊,老板你……怎么挂了啊,真无语”


虽然知道他们能答应,但一想到跟王源一起跨年他就好开心啊


王俊凯重新坐到沙发上


王源:“什么电话啊,都背着我打了?”

王俊凯:“没什么没什么”


王源知道王俊凯不会背着自己搞什么东西,所以并不担心,至于为什么有时候会背着自己打电话,那当然是准备惊喜啦


王源看破不说破,哦了一声就憋着笑继续看电视了,但是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丝毫不见王俊凯的任何动静,就成天跟自己待在一块儿,也没有什么电话,天天黏自己身上。这准备的哪门子惊喜啊?



于是王源打算自己打听,打电话给了王俊凯助理

王源:“马哥”

马骏:“咋了啊”

王源:“那我直接问了哈,王俊凯最近有没有给我准备惊喜啊”

马骏顿时想起王俊凯叮嘱的话:“奥,这个嘛”

王源:“涨工资哦”

马骏:“有,给你准备了,但是不让说,而且你也不要打听了啊,到时候等他亲自来多好啊”

王源笑的和花一样:“哎呀知道知道,不打听了”

马骏:“涨工资啊”


嘟 嘟 嘟 嘟


马骏:!又被骗了!!


知道有惊喜了王源也就安心等着了,晚上王俊凯回来两人吃了火锅,吃完后坐在一起刷手机,王源看江苏卫视把自己宣传照发出来了才想起来王俊凯的跨年卫视还没定


王源登了一下王俊凯:“哎,你跨年定了没啊,我的宣传照都发了”

王俊凯淡定的说:“没呢,今年湖南请的一些人都假唱,我怕别人也以为我是假唱,我再看看吧”

王源:“哦”


临近跨年还有五天


王源用小号刷微博,一进去就看到微博热搜#王俊凯王源江苏卫视跨年


???啥玩意儿???


王源瞪着眼睛,内心有一丝的期待,但又感觉不敢相信,手抖着点开词条,置顶第一条就是江苏卫视发的王俊凯的官宣图,王源顿时“啊”了起来,从沙发上站起来就开始崩,把正在浇花的王俊凯吓了一跳


王俊凯:“你干嘛呀”

王源光着脚跑过去挂在王俊凯身上捧着脸就开始亲,亲了好多口

王俊凯托着王源坐到沙发上:“惊不惊喜”

王源狠狠的点了点头:“嗯”

王俊凯笑的宠溺:“爱不爱我”

王源又上去吧唧一口:“我可太爱你了,真是我的大宝贝”

王俊凯:“又可以在你身边陪你跨年啦”


王源又疯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你的粉丝咋办啊,时间这么短他们来不及办签证,应援的人会少很多”

王俊凯一脸无所谓:“那又怎样,我是为了你跨年啊”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要爱死王俊凯了


王俊凯:“去的时候一起去”

王源:“嗯呐”

王俊凯:“对了,这次由于只有经纪人和助理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所以有些工作人员没有签证,那到时候就麻烦我们王大老板的团队啦”

王源:“没问题啊大兄弟,拍照啥的我亲自来”

王俊凯:“叫老公”

王源憋笑撇过脸去:“不叫”

王俊凯:“唉,不叫那就算了,那今晚不做小龙虾了,做点。。。”

王源:“老公!”

王俊凯使坏:“什么?耳朵突然有点不好使了”

王源吧唧一口:“我可爱死你了老公,要吃蒜蓉的”


王俊凯笑了笑:“那我先吃点好吃的吧”于是王俊凯就开始在王源锁骨上种草莓


王源:“你往下点,到时候穿衣服漏出来了”

王俊凯:“到时候能消”


——————————————————————


跨年当天倒数321时王俊凯和王源躲在一个小隔间里亲吻,他们又爱了对方一年,此刻外界的嘈杂声都变成了爱情的见证者



十年前的321你告诉我你长大了,成源哥了,现在的321你告诉我要陪我一起浪费光阴


我爱你,王源

我也爱你,王俊凯



END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