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源儿啊

婚后生活短篇 (第十三弹)

虚构



王俊凯王源一起我在沙发上刷手机,刷着刷着王源冷笑了下


王俊凯:“咋了?”

王源把手机递过去:“他们说我给你工作室安排间谍嘞”

王俊凯满头问号的把手里接过来,看着分析贴,越看越觉得好笑,最后把手机递回去

王俊凯:“我觉得他们挺厉害的”

王源:“怎么厉害?”

王俊凯:“你说它这满篇胡话吧,它还分析的有理有据,你说它有理有据吧还的确都是些胡话”

王源:“唉,我有时候真的怀疑某些大粉是不是别人家派来的”

王俊凯把头靠在王源肩膀上:“我要是混饭圈的话天天看这些东西得烦死”

王源:“谁不是呢”


王俊凯想了一会儿,拿起手机看自己的超话,果不其然,都是造谣王源骂王源的


王俊凯皱眉:“这都是些啥呀”

王源:“我看看我超话”



三分钟后。。。


王源:“懂了,新一轮骂战开始了,突然开始应该是有人出手了”

王俊凯:“你也发现了啊”

王源:“当然,最近可是要国考的”


王俊凯放下手机拉着王源去做晚饭


王源:“这才几点”

王俊凯坏笑:“早点吃,吃完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

王源翻了个白眼:“滚”


王源看着王俊凯在忙,自己没有事干,就想出去,刚转身就被王俊凯抓住:“把蒜切成沫,调点酱汁”


王源:“哦”


不过二十分钟,两菜一汤就做好了,两个人在家,简简单单的就好了


两个人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的,聊一聊家常和最近有趣的事,磨蹭了好一会儿,吃完饭后一起回卧室洗了个澡就在床上窝着,王俊凯总是动手动脚,气的王源离他十万八千里远


王俊凯:“哎呀,老夫老妻的摸一下怎么了,你过来嘛”

王源:“我今天刷微博刚刷到一条法律规定”

王俊凯感觉大事不妙:“什么”

王源淡淡的说:“明确拒绝进行性行为后还强行实施的算婚内强奸”

王俊凯撒娇:“哎呀,王源~”

王源忍不了了:“你需求怎么这么大,距离上次才多久,我现在还疼呢”

王俊凯委屈巴巴的:“那,我保证什么也不做,你过来让我抱着好不好”

王源看不了王俊凯这种表情,乖乖的挪过去让他抱着


王源靠在王俊凯怀里打开微博,发现两家粉丝已经骂架骂上了热搜,还是高位热搜


王源把手机递过去:“你看”

王俊凯划拉着看了看:“真扯,这真的是粉丝吗”

王源:“唉,真想看看他们的脑部构造”

王俊凯把手机拿过来放床头

王源:“干嘛”

王俊凯翻身压在王源身上:“我们干我们的”

王源掐他:“你刚刚说的啥来着?”


王俊凯吃痛,但也忍着,直接亲上去堵住王源的嘴,王源从挣扎变得乖顺再变得主动,今晚又是个不眠夜



第二天王源像往常一样赖床,王俊凯把饭端到卧室,王源的声音哑的不行


王俊凯故意道:“吃完饭之后再吃点药,喉咙怎么这么哑”

王源想踹他,但是动作幅度太大扯到了某个地方,“嘶”了一声就把腿收回来了,王俊凯见状立马认错,乖乖坐过去让王源掐,生怕王源再激动


王源使劲掐了王俊凯一把,掐出了个红印,王俊凯“啊”了一声之后摁着王源亲,亲了好一会儿才分开:“不生气了宝儿”


王源哑着嗓子:“喂我吃饭”

王俊凯:“好嘞”


吃完饭之后王俊凯拿起手机又看了看热搜,还没下去,他有点生气,因为这次王源的粉丝只是单纯的反击,把王源扯进去的是自己的粉丝


我天天拿他当宝贝供着你们竟然给他造谣,把他扯进来害他被骂,忍不了!


所以王俊凯开始编辑微博,一遍又一遍的编辑,到了晚上才编辑好,发送


不出所料,妥妥的热搜


王源看到后毫不掩饰的感叹:“啊,我真的没有爱错人”

王俊凯听到夸自己,得意的笑了

王源知道王俊凯是为了不让自己受委屈:“但是,你可以不用这样的,我无所谓的,反正你在我身边就够了,而且造谣就是造谣,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王俊凯笑了笑:“我可没你那么大度”


两人又聊了一会

王源:“你现在上微博看看粉丝说啥”


五分钟后,王俊凯和王源对视,默契的吐槽

“啊,她们到底在干嘛呀”

“啊,她们到底在干嘛呀”


王俊凯:“她们到底关注的重点是啥啊”

王源:“她们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


王俊凯:“我真的有点觉得是故意的了,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王源:“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


王俊凯:“我真的无语住了呀王源”

王源:“我也是”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


王源:“算了算了,有人明白就行了,她们就随便吧”

王俊凯还是沉默,王源只好过去亲了亲:“今晚源哥给你做大餐啊”

王俊凯兴致缺缺:“我要吃牛排”

王源:“好,那哥哥陪我做饭去吧?”

王俊凯听到哥哥就笑了,捧着王源“吧唧”亲了一口,拉着王源去了厨房


小两口在厨房甜甜蜜蜜,外界那些乱七八糟,可抵挡不了我们小两口恩爱



评论(3)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