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源儿啊

凯源小日常 7

虚构



王源天生的怎么吃都吃不胖,但好在身体健康得很,所以尝试了几次增肥失败后也就放弃了,瘦就瘦吧,别人还羡慕不来呢


王源释然了,可是王俊凯可不


王俊凯:“宝宝,夜宵想吃什么啊”

王源:“炸鸡!”

王俊凯:“不行”

王源:“烤串!”

王俊凯:“不行”

王源有点不耐烦了:“那吃螺蛳粉”

王俊凯:“不行”

王源生气:“那你告诉我能吃什么?”

王俊凯赶紧搂过来顺毛:“给你吃夜宵的目的不是为了防止你饿,也不是为了让你解馋,是为了让你身上长点肉,所以要吃健康的啊”

王源:“那怎么才算健康”

王俊凯:“那我亲自给你做好不好”

王源:“那我要吃火锅你能给我做吗”

王俊凯毫不客气:“当然不能”


王源要开始抱怨了,王俊凯察觉到之后赶紧打断王源


王俊凯:“火锅健康什么啊,你要想吃的话明天带你去,但是夜宵不能吃太刺激的东西,给你做碗刀削面吃好不好”

王源想了想:“好吧”


做好之后王俊凯看着王源吃,自己在旁边坐着


王源:“你怎么不做碗给自己吃?”

王俊凯答非所问:“唉,怎么吃不胖呢”

王源:“多好啊,别人多羡慕”


王俊凯看着他想了一会儿,突然起身拉着王源去称体重


52kg


王俊凯皱眉摇头:“这也太瘦了”


然后又在王源的注视下神神叨叨的拿了张纸


王源:“你又干嘛?”

王俊凯:“我决定了,我要做一个计划!”

王源:“什么计划”

王俊凯:“把你养胖计划!”


王源:……




end


王源:他好爱好沉重。。。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